【感恩节特别企划】心怀感恩、幸福常在

微信咨询:shqiangzhiyiyuan

从影像了解上海强直医院诊疗优势

 

  感恩节是一个满载感恩与感谢的节日,感恩一定不要仅发于心而止于口,一定要把感恩之意说出来,把感恩之情表达出来!今天,上海强直医院住院患者和医护人员也放声说出来长期以来最想感恩的话!

  人生充满了不如意,我们习惯了抱怨,抱怨命运不公,抱怨造化弄人,在抱怨中,对满手在握的幸福视而不见,却一味地放大缺憾,在抱怨中患得患失,斤斤计较,把感恩的心态越抛越远。所以在感恩节这一天,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为所有帮忙过我们的人们祈祷,用感恩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感恩的心给父母

  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天下儿女有如风筝,不管身在何方,线的另一端是双鬓渐白,皱纹日深的双亲。不论风筝放得或远或近或高或低,那线儿必是拽得紧紧的。父母之爱,沉默如山,无边似海。感谢他们授我们以身体发肤,从而给我们以灿烂的人生。人世间,还有哪一种爱比父母之爱更无私、更纯粹、更不求回报的呢?少不更事的种种偏颇和误解都随着年龄的增长被剥离外壳继而看清本质,父母的爱简单而繁复,等你看清时但愿不是失去的时候。

 

IMG_3003_副本.jpg

 

IMG_2988.JPG

 

  感恩的心给患者
  “医患之间、信任为先”,医患关系本质上还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现在社会一个普遍现象就是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每个人都在焦虑中,彼此互相猜疑。感恩,那些愿意将自身病情交给我们医护人员的患者们,因为有你们的信任和配合我们才能更好的为你做出最合理的诊疗方案,才能尽最大的努力为你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这样我们也能尽到一个医护人员真正的义务和责任,我们也很开心,感恩有你们的信任!

 

IMG_2969.JPG

 

IMG_2970.JPG

 

IMG_2989_副本.jpg

 

  学会感恩,才会在平淡的生活中发现快乐,才会在苦难中找到继续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学会感恩,才会更加珍惜拥有的一切;学会感恩,你眼前的一花一木都能够让你幸福无涯。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应对生活的平淡,感受平淡中的美丽,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IMG_3073.JPG

 

  • 医院介绍
  • 合作医院
  • 领导评价
  • 公益活动
  • 党建活动
  • 医院环境
  • 院内专家
  • 会诊专家
  • 1近期病情状况如何
展开